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

我会永远记住我们的友谊^^

今天是11月16号^^
去了学校突然看到大嫂她们都好像很没有心情
还看到慧珊和Chikhon在哭勒~
就吓到去问咯~
第一次看到大嫂哭勒~》《!!
原来她也跟我转去一样呐~@_@
我们还真有缘呐~xD

今天学校有表演吖~^^
很多都是唱歌的耶~
说"好"听点咯~
唱到不三不四~=_=!!!
尤其最好笑的是有一个身材"蛮丰富xD"的女生还敢穿裙勒~
还去唱歌吖~
真的是笑道我们肚子痛吖~XDD
一直走来走去的还以为自己很美呐~
真的是"很美"咯~我很衰的咯~LOL
有一些的更好笑呐~
叫她们上次唱歌可是她们却好像在演戏这样吖~
常给一个要转校的朋友唱到哭=_=!!
SkiP~~~~
突然那些学长说表演节目的时间太短了吖~
问看我们要不要上去show show our dance呐~
很多人叫我上去
为了要给peiyong chloe zhivin全部人开心
还是最后一天了吖~TT
就跳给她们看咯~^^
有些人知道了都不知道他们yeah虾米勒~@_@
我到处跑找歌
死到找不到吖~>最后她们放CD我选了一首歌叫
20 miniute1来跳咯~^^
好笑的是她们吓着问我你不用练习虾米的吖??@_@
哎哟~=_=!!
有练的话就不会叫solo了啦~xD
我上台过后用麦克风问全校"U all noe mi or not??^^"
全校喊了起来@_@
我的妹妹也是呐~
学校好像是我们俩的吖~xD
跳到我喘到要死吖~
死阿欣啦~>又说我跳一半会上来帮我接下去的吖~
可是人不见了咯~=_=!!!
老师还要我跳多一次吖~
叫我去死好了啦~~~!!!@_@
下去很多人跟我和我的妹妹合照勒~
还要跟我们握手呐~
爽死我了啦~XDD
其实舞我是跳给我的好姐妹她们看得吖~
我希望她们会永远都开开心心的^^
永远记得和拥有我们的友谊^^

Post时间到了吖~
我们在表演之前拍的吖~^^
我和leng lui^.^

哈哈~很可爱呗??^^



这张我难看死了啦~~!!!!TT

友谊万岁XD

Wif leng lui leh~^^
她可不是TB勒~
表误会吖~xD

我和我的妹妹阿欣^^


&Li Wern~q wat^^

WOHOO!!!Fight Fight~>
和好了咯~xD




接下来是我了勒~>很黑咯~T^T

Wat Happen 2 my mouth??XD

嘻嘻>

还有很多吖~><>!!
可是不要放了啦~
要爆炸了咯~XD

今天是我最后一天在SMK。Convent的一天了。。。
我很舍不得大嫂她们。。。T^T
我很不想离开慧珊。。。
我还记得我拿着剪刀追她的时候~xD
尤其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。。。
Michelle^^
每当她抱我的时候。。
我会突然哭出来。。。
因为她会让我回想去以前我们在Sains室的时候~
一起玩。。。
一起笑到一整天。。。
还一起气老师哪~xD

我的好姐妹们^^
全部都蛮美的勒~^.<


谢谢你们给我那么开心的回忆吖~^^
谢谢我的"粉丝"你们那么喜欢我们吖~xD
我会永远记住我们的友谊的^.<
友谊万万岁~~!!XD

关注者

生日^^

HUH - 4 minute

MyEm0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