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

竟然把我solo的MV放facebook吖~~~T^T

今天是十一月十号^^
YuHOO~~!!
今天看到有人在练舞勒~
我也是要去champuh champuh dance~xD
可是是一直只会去kacao人而已吖~
不是啦~
也是有去帮忙apple教跳舞啦~^^
我很好心的呐~xD
今天在学校也是超high的咯~
一直跑来跑去的吖~
好像monkey这样勒~xD
每次都米有我在班而已吖~
因为我已经。。。
玩到siao了咯~XDD
不要小看我勒~
可是有人跟我拿facebook的勒~
不要羡慕吖~XD
(Skip~其他的忘记鸟>
回到家后~
做好我的东西我就开facebook咯~
其中一个我已经知道她是那个跟我拿facebook的人了吖~
可是她还发了很多信息给我勒~@_@
还发love给我吖~!!!
晕~~~@_@
叫我星期一早上On9 then chat wif she=_=!!
可是我都没有去睬她啦~
不好意思吖~XD
玩到一半突然有人tag我在视频的位吖~
那就去看咯~
吓倒....@_@@
原来她们把我solo的MV放在facebook吖~
丢脸到死吖~~~~T^T
可是我的妹就气到要死咯~XD
她们还把我high过头的照片放上去
死了咯~=_=!!
可是还是要谢谢你帮我拍到那么"美"吖~XD


很喜欢看我们跳舞的人帮我跟我妹拍的吖~
谢谢你们那么喜欢勒~^^
热到我好像冲凉这样吖~>!!<


My crazy sis~LOL


我妹和她们拍得吖~
leng勒~^^


还写dancing quenen勒~
paishe nia~XD
Thx End 下次再写贝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