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

很久米有上来了咯~>
很久米有上来了咯~>现在得空就写咯~^^
今天是十一月九号吖~
我的学校Jamuan的日子呐~
超开心的吖~
因为可以在班上吃我们出钱的KFC耶~
每班都是有得吃的啦~
我们还拍照虾米吖~^^
穿隐形眼镜眼睛变大去吖~
伽欣一直讲可爱还我害羞到自恋~xDD
死印度人米有出钱还拿我们的一罐大的水去喝吖~@_@
还是马来人比较好啦~
谢谢你们呐~^^

大嫂她们的班只是泰山米有吃而已咯~xD
可是她们吃的东西应该贵到要死吖~>还买fresh喝呐~@_@
真的是high class勒~=_=!!
LI Li Wern她们班就吃MCD咯~
我很想吃的嘛~
可是我们的班就是买KFC来的勒~
讨厌咯~~~~!!!T^T
zhi vin美女她们班很可怜咯~>死Puan鸟粪啦~
又不给她们开心一点的嘛~当她们是小孩子麽??=_=!!
(其他的我就不多说啦xD)

吃完过后一定是玩的啦~xD
我一整天都在大嫂的班玩吖~
跟泰山跑来跑去咯~xD
(谁叫她惹我吖~>还有跟Celine&Charmin&Exiu她们玩丢冰块吖~
整班都是冰勒~xDD
我和大嫂又拿冰块去阿欣班去丢Sherin&YEe她们吖~
一直丢来丢去而已咯~
米有办法吖~我们就是那么"乖"咯~XDD

突然Christina&Lim Pei Ying突然来叫我
原来是叫错人了xD
她们要找阿欣去跳舞因为刚刚她去Battle吖~@_@
Battle也米有jio的咯~T^T
玩到一半Pei ying就叫我的名咯~
就叫我去跳舞吖~
不然Christina不要跳吖~
alomak~~~@_@
最后一进到她们的班就喊了很大声还拍手勒~
吓倒~~~~@_@
可是听到MUzik我就自己solo起来了咯~xD
我跳完过后到阿欣跳咯~
跳完还有人要跟我拍照勒~^^
开心到要死吖~xD

大嫂她们一直讲我们出名一定会忘记她们的吖~
晕~~~~=_=!!
还拿她们的班照要给我签名呐~@_@
晕~~~~=_=!!
拜托吖~
你们不用掏我也会给的吖~xDD

Post一些她们有放上facebook tag我的贝~^^
我很喜欢这张勒~>EExiu leng Elaine q lo~xD


我也是很喜欢这张呐~^^
(花心~XD)
我和大嫂的合照勒~
她很美贝??^.<


接下来三张是我了咯~xD
大嫂她们帮我拍的^^
我最晕的是她们讲可爱吖~=_=!!
我的骑士也是酸我T^T


这张我真的是超喜欢吖~~~~!!!
因为很38勒~XDD



这个摆post给Ai TEE拍的吖~xD
丑到要死吖~T^T
爱说好看>

还跟Sherin&Charmin&Li wern她们拍了很多照片呐~
还摆post的勒~xDD
照片米有在我这所以不能放耶~T^T
不过今天真的是很开心很开心咯~
谢谢你们吖~
我永远的好姐妹们~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