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

今天淋雨吖~ 爽xDD

今天放学过后~
和大嫂她们一起去淋雨呐~
很爽咯~^^
Celine她们也是吖~
我淋到好像冲浪这样勒~xDD
因为下雨吖~
所以Adila的妈咪会晚点才到吖~@_@
不用紧呗~^^
继续淋雨咯~xDD

刚好在等的时候~
看到阿欣的副班长的爸爸用摩托载她回家吖~
下着大雨骑着摩托很危险的呐~@_@
可是阿欣跟我说她们家很贫穷的勒~>上次去学校每个人都有电话用吖~
只有她米有呐~》《!!
真的很可怜呐~T^T
如果我是她的话~
一定哭道半死呗~>当时就觉得自己很幸福咯~>有家有电话虾米都有^^
还有喜欢欺负我全部的朋友xDD
感恩感恩>
Adila的妈咪来过后
上车过后
冷到要死吖~@_@
因为冷气开到蛮大的吖~>可是很爽啦~xDD
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回到家过后直接冲去厕所冲凉了吖~xDD
不然感冒就严重了咯~@_@

可是结果还是
有点感冒啦~^^
谢谢关心我的好朋友吖~
只是一点而已嘛~
我会照顾自己的啦~^^
谢谢你们吖~^.<
今天又是开心的一天吖~XDD
感恩感恩~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