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

今天又回studio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今天是9月27日^^
脚很痛吖T^T
直接米有力走路吖~@_@
值得值得^^
因为这个是关系到走花车的xDD

今天在班又ki siaol咯~
跟我们班的leng lui吖~_Emily小姐^.<

很期待今晚咯~>因为老师说今晚studio要开会吖~
开心咯~~~~O(∩_∩)O~~
因为我很久米有过去了耶~T^T
很想念老师他们咯~>还有去那边也不只是为了这个啦^^
还有去跳一种舞蹈叫"快闪舞蹈"的舞吖~@_@
想知道是虾迷舞蹈么??^^
自己去查internet然后按”快闪舞蹈“就会有啦~xDD
因为我也是这样子的吖~XDD

今晚过去后就觉得好像米有虾米开会到这样得咯~=_=!!
只是一直跳舞咯~@_@
可是老师也是有跟我们解释虾米是"快闪舞蹈"啦~^^
智明老师教的舞很快咯~>还是MJ的勒~@_@
Eshen老师教的是Sexy jazz的吖~^^
我超喜欢的呐~》《!!
因为那是我的最爱舞蹈勒~XD
X老师教的还蛮chu lu得咯~@_@
可是我还是最喜欢Eshan老师教的辣~XDD
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跳完过后当然是回家的啦~xDD
叫妈咪来哉我们回家吖~
可是她说她米有空勒~@_@
都不知道她米有空虾米吖??=_=!!
&^&^U%%^^&%$^#$#@&^*^&^*(&
只好叫我们的好老师_智明老师载我们回咯~XD
还有跟豪姳咯~^^
他和我的妹妹在那边讲话吖~
为了不要打扰到他们xDD
自己闪到远远去咯~
可怜的我~~~~T^T
不喜欢闷的感觉吖~》《!!
就自己开歌自己在那边solo呐~
爽咯~~~~~~XDD

过了一个小时多。。。
老师终于开会完了吖~^^
他下来叫我们准备好东西上车咯~
老师载我们回家的路上的时候~
我们讲了很多的东西勒~^^
智明老师果然是新是高手了~@_@
可是讲了一个人的坏话咯~xDD
可是有些的我都不知道老师在讲虾米勒~=_=!!
因为太深了吖~T^T
不用紧啦~
开心就好咯~^^
今天又是开心的一天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