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

两公婆一起炸我的facebook T^T

今天是9月28号^^
今天一起身咯~
走路的时候~
脚痛到走路一拐一拐的吖~!@_@
真的是很痛呐~T^T
应该是关系到走花车游行的呗~O,o
可是还是觉得值得值得xDD

今天在班真的是笑到我肚子痛勒~xDD
那个Emily咯~
一直在班上&科学室做我笑吖~>自己有这样好听的英文名不叫呐~
偏偏一直叫自己almari吖~XDD
可以说今天笑一整天咯~
O(∩_∩)O哈哈~

在体育的时候趁没事做就做翻跟斗咯~^^
哪里知道Emily和Christina他们几个要我教吖~@_@
妈咪吖~~~
其实我是不会的勒~
做到我的脚痛到半死吖~>可怜我的脚吖~~~~T^T
可是我最后还是米有教到啦~xDD
还有阿~
一只叫我馒头勒~@_@
hng~~>所以也不要教你们咯~
恩将仇报~XDD

晚上开面子书~
妈咪的勒~@_@
我的面子书被大嫂和哥炸到卡@_@
75我>下次我一定会报仇的xD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