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

今天一直叫mayong大嫂勒~xDD

今天是9月29号^^
脚终于米有痛了咯~@_@
呼呼~\(^o^)/~
能走路了咯~XDD
(废话~原本就能走路了咯=_=!!)

今天在班上又在跟Emily ki siao吖~xDD
我们很38得咯~
真的玩到很siao勒~xDD
可是最惨的是。。。
Christina和Emily尽然好玩不玩
把我锁在厕所里面呐~T^T
当时我就知道她们会这样做的吖~
所以我就把水喷到外面去吖~
给她们湿到玩咯~xDD
可是还是米有人应我勒~O,o
我等等等。。。(~ o ~)~zZ
真的是米有人的呐~@_@
我就踢门咯~
门就开了吖~XDD
神奇勒~^.<
(因为我原本就知道提就会自己开门了吖~xDD)
开门过后不多想就一定是直接去找她们算账的啦~>我去到上面还跟我问候勒~@_@
还会在那边玩游戏吖~=_=!!
给她们给74吖~>Ericle她们就问我虾米事咯~O,o
我跟他们说过后~
她们不是帮我打那个人吖~@_@
也不是帮我駡她们吖~@_@
是陪她们一起笑我勒~=_=!!
真的是可怜的我呐~~~T^T
可是我米有生气啦~^^
我反而觉得很好玩咯~xDDD

放学过后
一直叫mayong大嫂吖~xDD
哎吖~
还不要应我勒~
应该是害羞了呗~XDD
可是她们就一直叫我馒头辣~=_=!!
跟celine她们玩真的是很开心吖~
爽~~~~\(^o^)/~
又是开心的一天咯~xD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