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

脚痛到半死吖T^T

今天一起床^^
心情很开朗^^
起身走路的时候厚
脚很痛勒T^T
生皮了咯>我走到外面的时候勒~
我的婶婶就跟我说我的爸爸要骂我了@_@
因为我昨晚参一大半男生去走九王爷给他看到吖=_=!!
我早就知道他在那边走来走去了啦~
只是我觉得我都米有做虾米亏心事吖~
所以就米有去睬咯^^

一起床就跟Jason讲电话了吖~
原来他跟我一样叫很痛还生皮勒xDD
他要跟我说泳腾他们的事吖O,o
也有问棋隆的事咯^^
他们的事我也是晕了咯@_@
泳腾到底是发虾米脾气吖??
我只是跟他们走而已嘛~
干吗连你的女朋友你也发吖??>你不是说你放下我了么??=_=!!
真的是不懂你勒>.haiz....

爸爸一回来就叫我下去咯
我就知道是发生虾米事了的
我跟他解释
他说是借口勒@_@
气到我>他还说到我好像外面的一些女生这样很随便咯~
我听到不能定过后就直接跟他大声咯~>他一直讲到我米有力的时候~
这样我就说你要说虾米你就说咯~~

如果我随便的话~
我昨晚就给那些男生我的电话了啦>我哭了。。。
到了最后
经过欣欣跟他解释过后
他知道他真的是误会了我
我不要听他们讲多多
我就自己哭这样跑去房间T^T
照着镜子弄了眼泪笑了笑^^
就去按电脑咯~
我只跟Lcx说咯~>她说我不是随便的女生吖
幸好她还安慰了我
谢谢你吖^^

今天原本chuean要带我出去吃东西的吖^^
可是我拒绝了他》《!!
一定不可以吖~
况且我现在还很小而已勒~
哪里可以这样呢??@_@
这样被人家看见就na mo na mo了咯~xDD
良今天在那边表演耶~^^
我很去看吖~>可是不能吖~
爸爸米有空吖所以不能载我们去吃咯T^T
haiz...
还是跟良和政宏米有缘贝~^^
下次再见贝^^

可是今天跟爸爸吵架
爸爸也知道他误会了我
他也是有叫我下去
他好好跟我说
其实他这样也是叫关心我
可是也不可以米有分清楚就骂人吖>可是最大的收获是
爸爸讲下次去哪里也是可以^^
可是就要给他知道去哪里咯~
yeah~~!!
爽死了啦XDD
这样阿影的BBQ我就有的去了咯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