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

谢谢你们吖^^

不好意思呐~
昨晚因为太累了吖~@_@
所以米有写就去睡了咯~>(我不是肮脏鬼勒~我还有洗澡&洗脸那些的勒~=_=!!)
嘻嘻~
大家都知道今天是40一次的花车嘛^^~
昨天那么累是因为我刚从九王爷回来吖~
那天真的是很多人咯~>爆满勒@_@
当天我们急着找昶益智伟他们吖~
找到半死吖~@_@
其实他们也是跑到半死的啦xDD
可是终于也是有找到啦xDD

Jason也是有去嘛~
本来我是要去找他的吖~>可是当时我又不可以放下昶益他们还有chuean不理耶~
他们会很可怜的勒~T^T
所以我们就一直跑跑跑咯~
那个烩欣啦~>去找她的XXX吖~=_=!!
抛下我们勒~T^T
那时有很多人吖~
可是我只是选昶益他们而以咯^^

突然和他们走到一半的时候~
突然看到伽芯勒@_@
就跟她打招呼咯^^
就问起他(泳腾)的事情咯~
可是她跟我说了那个人和那个人的事吖~
(嘻嘻~不能说的名字^^)
haiz...
其实当时我也不懂她在讲虾米吖~
当时那边很吵咯~>我只是知道XXX(女的)很惨而已=_=!!
所以就打算去做那个男的咯~
我叫我的朋友(燕)帮我跟泳腾说我跟五个男生在走咯~
看他虾米反应咯~
因为他的反应我可以得到看东西吖~
奸咯XDD

棋隆当时还问我在哪里勒~@_@
我米回复他吖~
因为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在哪里xDD
我看到他的时候~
直接盖脸跑过>还看到很多人呐@_@
真的是很热闹咯^^
还有颈谦&文峻真的是很对不起吖~>当天我不是不要接你的电话吖~
希望你真的是不会生气我咯T^T

我还看到俊翔他们勒@_@
还有黄伟良吖~^^
今天才知道他又去而已xDD
可是他们只是看我而已
米有跟我讲话吖~>好像误会了虾米勒@_@
因为当时我旁边站着chuean吖~
因该是贝xDD
还有政宏这次算我们有缘无份贝^^
下次还是有得见得嘛~^.<
多来北海咯^^

在那边也是看到了Chuean咯~
还有chris cheah他们勒@_@
因为他们都是facebook认识的吖~
看到他们会吓倒咯^^
回去的时候我还跟Chuean一起走勒~
他的人真的是很好咯~
他的人还蛮可爱的勒xDD
都是昶益他们啦>误会了我们还抛弃了我耶~T^T
我们一边讲话一边走回去咯^^
可是到我们要离别的时候~
有四五个外面的男生一直看着我了@_@
他们一直叫我还吹口哨勒~
hng~~~
我很想告诉他们我不叫leng lui了咯>到最后我才米有理他们勒~xDD

当我跑到斗母宫要找欣欣的时候~
我既然忘记我的电话已经是完全米有电了吖@_@
当时我很>我都不知道我该做虾米吖T^T
幸好当时我就遇到了凯胜他们了>然后他们就帮我打电话给欣欣咯~
原来她已经在我刚刚路过的地方了=_=!!
然后原本我是要自己走回去的吖>可是哥&凯胜他们说很危险就不给我自己走咯~
他们说他们要陪我走吖~
一直在那边商量要走前面还是后面吖~^^
他们好像吵架了起来了呢~xDD
(只是玩玩得吵架啦^^)
在马路上的时候他们都很照顾我>在这样就要谢谢那个人的关心吖^^(不知道叫虾米名xDD)

有了他们那班朋友我觉得我自己很幸运也是很幸福勒>很感动咯T^T
真的是很感谢你们吖~
我今天也是很很很
很开心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