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

今天超累的呐T^T

今天是九月十九号^^
昨晚四点多才睡吖~
还不用紧啦~
被婆婆九点多拉起来去喝喜酒~~!!!@_@
困到我要死了>真的是很累呐~T^T
本来是不想去的吖~
可是婆婆一定要我们去的哦~
为了要给亲戚看我们吖=_=!!
哎哟哟~~
我们有虾米好看的呐??
真的是很奇怪=_=!!
折了大半天终于才选出要穿虾米衣勒xDD

当天穿得也不是很美而已啦~
我也不知道我们一来而已虾米亲戚他们都看着我们@_@
那边还有几个男生也是吖=_=!!
嘻嘻~
其实已经习惯了啦~^^
去那边熱到半死勒>幸好还有文斌叔叔他们陪我们讲话呐~
很搞笑xDD
最后婆婆说还要去男方那边么??
我直接@_@!!!
不要了啦!!!
本小姐很热了勒~>变烧猪了咯~T^T

爷爷就故意跑来载我们回家咯~
(大恩人^^ 感动>因为我和大姐还要去图书馆"读书"呐xDD
回到家后~拾完东西后~
爷爷就载我们去图书馆咯~^^

到了图书馆竟然满到完吖·@_@
忘记去好像要PMR&SPM了勒^^
就跟豪明说着便米有位了咯~
大姐的朋友大多数都有去勒@_@
哎哟~
米有办法吖~
睡觉他们的学校都是厉害读书的呐??=_=!!
可是他的一个朋友有走来跟大姐讲话啦~
还蛮有礼貌的呐~^^
有前途xDD
可是他被自己的弟弟骂吖~
ko lianxDD
他们在读书咯~
你知道我在做虾米么??^^
睡觉咯~还有拍照咯xDD
我是最special的勒^^
因为有一个人也是在那边睡觉的吖~
因为我真的是很累了吖~T^T
可是很冷很舒服咯xDD
到了六点我们走去sunway买东西吃后~
然后就打给leng zai爸爸叫她来载我们咯~
(厉害勒xDD)
辛苦你了爸T^T

到了晚上的时候了^^
爸爸的朋友来我们的家吖~
还说带我们去吃饭过后还要带我们去PCF玩boling吖~
又玩boling的咯~@_@
sienzzzzz....=_=!!
不知道大姐他们做虾米这样喜欢勒~
我很不喜欢的咯>因为每次打整天被人家笑得吖T^T
ko lian的我~555。。。T_T

回家我们还在车看蜡笔小新呐~
真的是超好看又很搞笑勒xDD
妹妹她们也是很喜欢看的咯^^

没事做的时候~
我拍的xDD
大姐&豪铭^^


豪铭在按电话呐~xDD


大姐勤劳咯~XDD本来的啦~^^


嘻嘻~我读的书^^
其实我是虾米都米有读到的勒~摆爽的xD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