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7日星期二

今天开心开心^^

今天是9月7号^^
知道我今天做虾米会开心么??
因为。。。
我的爸爸给我和我小学的朋友去QB吖~
很开心咯>因为我很久米有跟他们出门了吖~^^
发霉了咯@_@
况且昶益(我的小学朋友^^)一直要我们去呐>一直不死心xDD

其实故事是这样滴。。。^^
今天我本来还叹气今天的无聊日不知要做虾米吖T.T
就在玩着电脑的时候~
我们的leng zai爸爸突然叫我们去做工咯~@_@
当时我真的是很懒惰去咯>可是不能吖~
因为昨晚我已经答应自己今天一定要问到为止>我的妹妹烩欣一直在那边%^&%^$&*&&%而已~
怕怕>我和我的妹妹两个就去做工咯~
我的爸爸就分配我去比较远的位做我的工咯~
我嘛去咯~
刚好爸爸也在那边和我一起做勒^^
突然想到去QB的东西好像还米有问吖~>心一直七上八下得咯~~~T.T

过了五分钟
十分钟。。。
十五分钟了啊!!
我终于鼓起我最大的勇气还是不敢问T.T
就想到办法kc kc的跟他说我星期五吖~要出门吖~
跟你说一声吖~
虾米虾米吖~>我当时还以为爸爸会讲不要啦不能啦~T.T
哪里知道爸爸给我们去勒!!>我高兴到半死呐^^
差点喊出来咯@_@
最后爸爸去拿东西的时候~
我在那边一直喊一直跳咯~
好像疯人这样吖XDDD
烩欣还骂我刚刚有好的机会给你问你不要啦~
我跟她说有的去了啦~
他也是一样开心^^
爸爸真的是辛苦你了T.T
谢谢你~我爱你^^
(肉麻勒~paiseh吖~太开心了xDD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