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

我尽然不知道今天是中秋节呐xDD

今天是虾米节吖??
是每年都会有的中秋节勒^^
我猜大家都一定有吃月饼贝??O,o
和情侣一起看天吖~
和家人一起看月亮吖~
多romantik呐>可是我的家人米有=_=!!
我连月饼一个也米有吃吖>其实老师说我也不是很喜欢吃月饼啦^^
今天其实我更本不知道今天是中秋节的@_@
(身为华人尽然不知道今天是虾米节勒~真的是失败到家咯T^T)
只是他们都跟我说今天是中秋节我才知道而已xDD
很多朋友也是在我的面子书(所谓的facebook)发祝福信给我吖^^
谢谢你们吖~^^
我也祝你们中秋节快乐贝^.<

今天只是镇伟&劲谦那几个来而已咯~
明明说好是十点的呐~@_@
可是他们尽然能迟到半个钟头=_=!!
不能怪啦~
真的是很远呐>有点感动呐xD

其实我也不知道他们是来做虾米的xDD
忘记叫他们拿灯笼和蜡烛来玩的^^
可是忘记掉T^T
alomak>.可是还是不用紧啦~
他们还是一样有讲话咯^^
另我最吓倒的是已经几百年米有跟我们讲话的春庆和很久米有见的Lengzai仁益也来勒@_@!!!
(夸张xDD)
可是讲真的啦~
仁益还是跟以前一样咯~^^
还是一样帅^.<

谢谢你们从那么老远走来我的家勒~>真的是很感动T^T
谢谢你们吖^^
Ps:我今天好像一直很感动勒xDD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