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

今天在学校和emily玩太疯被扣分xDD

今天在学校很闷咯>haiz...
每天在学校也是这样闷的啦=_=!!
这节是seni(美术)节勒~
那个咸鱼嘴巴的老师教书吖~@_@
(自己想看咸鱼的嘴巴是怎样的贝xDD)
可是最幸运的是。。。
她不是米有来啦~=_=!!
是米有教书吖~~~
OH Yeah~~~~!!!xDD
她要我们今天一定要搞定完我们的功课吖~
晕@_@
还说如果做我们做我们的folio的话~
就要减掉我们的folio勒~
哎呀呀~~
口气还那么大勒~
你敢减的话~
你一定进医院的xDD
可是我当时在做她的功课啦^^
(乖乖女xDD)
当时emily坐在一起勒~
她一直讲笑话吖~
笑到我们两个全班都知道勒~xDD
咸鱼嘴巴给我们First warning咯~
哪里知道第二次我们玩得更死@_@
第三次老师不能定了。。。
直接扣我们的分勒~xDD
我们还一直笑笑笑吖~
还说虾米会影响到进大学的啦~
我大学是去台湾读的勒~
你以为你这种破分谁会去知道吖??
真的是笨蛋一个勒xDD

回到家就米有看到婆婆了耶~
大姐跟我们说她去开刀吖~@_@
真的是有点担心她咯T^T
家有很多小孩子勒~
还乱到半死@_@
可是很热闹啦^^
可是他们还蛮乖的啦~
嘻嘻~
因为我们有我们的"恶魔女神"
林烩欣美女^.<
她们很怕怕我妹的呐xDD

今天我要bo bi两件事咯~
喜欢哥的脚快点好起来咯^^
不要废去吖~xDD
(开玩笑的吖~我有刷牙的吖^.<)
第二个明天最好是不要下雨咯>因为有人有重要的是要做吖~
bo bi bo bi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