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7日星期二

今天跟我的家人出门玩^^

昨晚爸爸说明天要带我们去Pacific玩吖~
因为是他最忙的第一天回到家^^
其实本来我是不要去的啦~>因为去到那边又不是我们买东西啦~
是我的leng lui妈咪买而已吖=_=!!
你知道为虾米我会知道么??^^
因为我不是第一次中了吖XDD
可是这次去的不同勒^^
因为妈咪米有去买东西吖XD
我们当天去打球咯~
Boring吖@_@
都不知道为虾米我的大姐他们那么喜欢玩得咯~=_=!!
(因为他们厉害玩嘛T.T)
当天可以说我真的是查到顶吖~>我的姐姐说我打球好像跳芭蕾这样呐~=_=!!
可是我也觉得我打完的post都蛮好笑的勒~xDD
我妹烩欣也是初始打的时候也是跟我一样好笑咯~
我们两个打球的姿势真的是不能定吖XDD
弄到他们全部笑到弯腰勒^.^
可是烩欣就有进步啦^^
可是我的还是差到不能讲T.T
过后我们就去看戏咯~
我和妈咪去买零食先^^
怕怕会来不及吖>
Skip^^

我们看那出食人鱼勒~
真的是。。。
超恐怖的呐@_@
每次都看到血的咯>害到我们一直跳起来吖~
它妈的^%%&*%&^%&$&^
可是也是有一点点的好笑啦~^^
因为。。。
你们去看就知道了咯xDD
(懒惰写咯>真的是恐怖又好看咯^^

馒头老师的教课时间xD
其实那种不叫食人鱼啦~
那种是叫飞虎鱼^.<
食人鱼它只是咬你而已咯~
可是飞虎鱼是直接把你的肉咬起来的吖~@_@
所以飞虎鱼会比较杀伤力^^
教科完毕xDD

我们看完戏就回家了吖~
妈咪今天米有买到东西^^
因为来不及买吖XDD
可是今天我也是蛮开心的啦^^
爸爸谢谢你^.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