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

心情是愧疚的。。。T^T

今天的心情可是是说。。。
是很很恨愧疚呐。。。T^T
有两件事咯~>第一件事是。。。
我觉得我好像害人精咯~>今天不小心在伽芯面前不小心讲到了jason的名字勒@_@
其实我不是故意的啦~T^T
我说有可能会陪他走吖~@_@
不小心讲错话吖>我不知道其实他还放不下jason的>我讲了过后他们那边全部都变得很安静。。。
Emily就说伽芯好像哭勒~
我吓倒@_@
当我看着她的时候。。。
他在哭着了...T^T
早知道不说了嘛>还害到伽芯哭呐...
伤心到半死。。。T^T

第二件事呢~
就是大嫂(Pei Yong)的那件事咯>
怎么你会心情不好呢??>
我很怕你会误会你耶~T_T
为虾米要关机呢??
我们是好姐妹来的吖~
你知道我会突然乱想的么??>我很怕你会误会我是个Hiao的人。。。T^T
为虾米不要理我勒??
你知道我会乱想你讨厌我虾米虾米的么??
对不起。。。T^T

Ps 2 Pei Yong:Pei yong谢谢你米有给那个人我的电话号码^^
你永远都是我的好姐妹^.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