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

本小姐又有一个新哥哥啦^^

上次在学校
佩蓉美女跟我说她的XXX要收我做干妹勒~
吓到@_@
应该是觉得我很好玩贝=_=!!
整天欺负我的吖T^T
佩蓉就说哥怕她会吃醋所以最后都没收咯~
我讲这样也好啦~
我很怕好姐妹会误会我虾米虾米的勒>
到了晚上咯~
放学回到家就开电脑玩了咯XD
(嘻嘻~我只是玩一下而已啦^^)
哥就找我聊天咯~
聊聊聊到一半。。。
我就突然想到今天他的老婆跟我说的东西吖~O,o
我就问他你要收我做干妹哦??
他说对吖~
可是怕她的老婆吃醋他最后米有收咯~
我就讲噢噢而已就米有了吖^^

过了半小时左右。。。
他又突然问我你要做我的干妹么??
我就说如果。。。(忘记我讲虾米了勒~paisehxDD)
我们就在面子书写我们是兄弟咯~xDD
每个哥哥都很疼我的我的呐~^^
(很幸福的当中xDD)
希望他也是咯~
因为他答应我还叫我慢慢看勒@_@
Oiseh~口气还蛮大的勒xDD
有虾米事找他就可以了^^
最好不要让我失望吖~^.<

Ps:其实我已经有9&10个哥哥了耶~
我会不会太贪心吖??>嘻嘻~
都不能怪吖~
因为我就是我咯~^^
喜欢就是喜欢咯XD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