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

你以为你是虾米??请你不要这样自恋好么?xD

哎哟哟~
拜托你啦~>不要这样自恋啦~
你以为你很帅吖??
你以为你很多人喜欢吖??
你以为你很多人爱吖??
你以为你很多人崇拜吖??
你以为。。。
(还有很多勒~写不完xDD)

你是垃圾吖??
米有看过的你也要啦~
高过你的一粒头的你要啦~
米有看过的你也要啦~
丑的你也要啦~
肥的你也要啦~(情绪不稳定>你知道你然我觉得你是虾米么??
垃圾吖~虾米都能要勒xDD

我叫那么多人去玩你勒~
全部你也能要咯~
还说到自己好像情圣这样咯~
我有三十几个女朋友咯~
鬼才会相信你这种鬼话而已勒~
你又不是很帅啦~
讲到自己给那么多人缠着咯~
他们只是当你是垃圾而已吖xDD

只是跟你说女生不可以拿来玩的而已~
就以为我很心疼因为你外面有女人勒~
还乱乱跟我的朋友说我跟你讲的时候~
好像要哭要哭这样@_@
OH MY GODXDD
真的是超超超好笑咯~XDD
你这种垃圾不适合我的啦~

最后一句~~~~~
我从来都米有喜欢过你吖~
只是你知做多情以为我喜欢你这种垃圾而已xD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