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7日星期二

还是要跟你说声对不起。。。T.T

前几天川突然找我咯~
米有虾米好奇怪的啦~
因为他有时都会找我的吖xD
信息很忙麻烦咯~><"
就叫他直接打来咯~(给他的电话钱光光XD)
他就突然问我我们(就是昊川阿影Deric他们咯)你会站哪一边吖??
我直接...@_@
我就奇怪为虾米他们会突然问这样的东东吖=_=!!
他说是阿影他们叫川帮他们问的吖~
当时我都不知道选谁好吖>帮这个也错帮那个这个就很可怜勒T.T

Skip

最终我选的是阿影他们。。。
因为确实是他的不对吖>可是我又觉得很抱歉呐~
因为我知道你是有苦衷的^.^
我又觉得很内疚。。。
因为我其实虾米都不懂就米有站他那边吖。。。
对不起。。。
突然想起为虾米我的facebook都米有你的消息O,o
就去看你的面上书咯~^.^
我当时吓到眼睁得很大O.O
原来你已经删了我在你的面子书上。。。
心情当天直接低落。。。T.T
润光我还是要跟你说声·。。。
对不起。。。T.T
我也知道我很难看>可是我不会介意你怎样说我的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