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

Jason谢谢你给我的药吖^^

今天是星期一^^
今天早上起身过后~
我的手很痛咯!!T^T
就是那只。。。
昨天做工的那只手( ⊙ o ⊙ )吖~@_@
那我sms回复我的朋友的时候就变得慢多了耶~><"
Jason就问我为虾米咯~
我就告诉他说我的手因为虾迷虾迷就很痛咯~><"
((*^__^*) 嘻嘻~我懒惰解释那么多了耶~)
他就叫我搽药吖~
可是我的家米有要可以给我搽吖~=_=!!
他就说他家有一个很适合我搽的药膏吖~
就问我要不要咯~
可是他说已经过期了耶~@_@
O(∩_∩)O哈哈~
不用紧啦~
有药膏搽就可以了嘛~^^
至少也要试一试嘛\(^o^)/~
可是搽了真的是好蛮多的也~><"
(*^__^*) 嘻嘻~
Jason谢谢你吖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