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

今天跟gogo讲电话讲到他的电话米有钱了~XD

刚刚和gogo讲完电话而已^^
很久没有见到他了咯~
蛮想他的咯~><"
haiz...
我又不能出门耶~
不然早就跟他出门去吃东西了咯~><"
因为他说他要请我吃好料的吖~^^
幸福叻??xD
我们讲讲讲讲到电话米有钱了吖~xD
因为他的女朋友和我的妹妹(干妹妹吖)出了点误会吖~
所以就叫他打来咯~
哪里知道谈完过后也谈也多了~xD
他跟他的女朋友好像有点误会了耶~
现在哄回后没事了吖~
希望时最好没事咯~><"

今天在facebook和阿影和张润光在我的涂鸦墙谈了很长呢~^^
明天就要被打了耶~
还不会怕的咯~
神来的@_@
嘻嘻~
其实是我也是不会怕啦~
可是我没有他们那么恐怖咯~xD
不知道他们明天怎样耶~
希望他们会没事咯~^^
帮他们祷告祷告下也好啦~
好人有好报的XD
阿里路亚~~~~~~xD

祷告完毕了xD
现在本小姐要去读书了耶~
很少见叻~^^
因为明天是考最难的。。。科学!!@_@
所以只好要价多多的有咯~T.T
tata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