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日星期一

买到新鞋了咯~yeah!!^^

昨天爸爸应该是心情太好吧~
因为。。。
他竟然突然说要带我们去看电影耶!!
(好奇迹咯~><“)
应该是和妈咪吵架和好的关系吧~^.<
昨天就和我们五姐妹和爸爸和妈咪去吖~
大姐太勤劳所以不要去吖~(假到要死咯~xD)
其实我们去也没有用吖~
因为只有妈咪在那边买而已吖~><"
我只是要买包包和鞋子而已嘛~
这样也不能耶~
妈咪叫我出我自己的钱吖!!><"
可怜~><”
谁叫我的家产在他的手上吖~
我的那些家产可是要年尾和studio的人去genting的耶~
不能动到吖~
爸爸一定不要出钱给我去的啦~><"
用自己的钱比较好咯~xD

我们就去看新出的戏吖~
叫虾米“碑翠明珠"的吖~
哎哟哟~!!
真的是朝好看的耶!!
因为有点好像童话故事的结局的吖~
况且还有最搞笑的王祖蓝也有份演出的哦~^^
有空记得和男朋友去看噢~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