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

我会不会做得太过分了吖??><''

其实讲真的啦~
我觉得我好像做得有点过分了耶~><"
不知道为虾米我会这样想吖~
终觉得好像好像良心有点不安><"
哎哟哟!!
为虾米我会这样想的吖??
我现在不是很生气她的么??
为虾米吖?!为虾米吖?!><'

haiz...
她刚刚又叫yuwen问我怎样才会原谅她吖~
我就叫yuwen转告她我讲的东西~
现在有点后悔刚刚讲的东东有点过分咯~T.T
为虾米我会这样想的吖??
不要啦~我不要后悔啦!!T.T
可是为虾米她知道现在的后果~
之前还要做那样的东西去呢??
现在才来后悔咯~=="

我是很想要原谅她吖~
可是我真的做不到嘛~
我也忘记你为虾米不敢自己来跟我道歉了吖~
如果你要我原谅你的话~
我看还要几个月咯~><''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