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

我到底是怎么了。。。T.T

林烩熳你到底是怎么了吖??
为什么不像之前的你了吖~
不像之前在班玩到很疯的那个烩熳了吖~
不像之前在班很开朗的烩熳了吖~
为什么??为什么?!><"
就是因为那件事么??
那件每次你一想起就会心情很烦的那件事么??
为什么你还要去想呢?
他们现在不是在一起了么??
可是我现在真得很讨厌你们!!
泳腾即使你没有等我了你都该跟我讲吖~
我真的很后悔我之前听你的那些垃圾~
那些垃圾你讲到几伟大耶~
到最后勒?!
还不是一样变心吖??
我真的很后悔为什么我会去相信你讲的话也~
你说你在等我。。。
我还真的去相信你。。。~
直到我听到elephant他们说你去她的家。。。
这个是让我最不能接受的。。。
你还在那边亲了她耶~
你还跟我解释说只是哥哥妹妹的亲耶~
拜托~
这些都是借口来的。。。
那这样我嘛要亲我所有的哥哥了?
我感觉到你的借口很好笑咯~
你等一个人还可以随便娶亲一个人的咯~
很厉害咯!!我佩服你耶~
你跟她现在走着了就请你不要再找我了。。。
我永远都不会原谅你。。。
我在这边在告诉你一次。。。
我。。。林烩熳。。。
永远都不会再喜欢你这个混蛋的人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