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

谢谢我亲爱的朋友们~么么噢~^^

今天是7月10号~
也是我比赛的一天咯~
我的convent朋友最要好的朋友全部都去看吖~
蛮开心的耶~^^
尤其是jasmin咯~
真的是辛苦她了呢~><''
为了要来支持我害了她做家务呢~
真的很谢谢你吖~^.<
我也是要谢谢我的convent朋友最好的朋友咯~
可是因为我太紧张了。。。
所以挑错了><''
haiz...
可是下次我一定会跳得最好给她们看的吖~
+u+u^.^
今天全部的convent朋友都有来咯~
可是最可喜的是mayong没有来吖~T.T
伤心咯。。。
可是不用紧啦~
因为她不是故意的嘛~^^
我的房原谅他咯~xD
可是还是谢谢你们吖~
么么~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