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

见家长日^^

今天是7月22日~^^
每个人见完家长后~
一定是生气和伤心和被骂的嘛~
可是我的不同的哦~
我的是很开心的耶~XD
因为老师都没有说我虾米吖~
只是说我懒惰吖~==‘’
拜托~拜托吖~
请问下大老师我哪里有懒惰吖??
我最多没有在明天交可是我也是有不做给你吖~><''
可是不用紧啦~
因为她讲了都没用吖~
我的妈咪没有骂我耶!!
(开心到ki siao 了XD)
可是老师拿我的成绩给我的妈咪看吖~
哎哟哟!!
查到我自己也认不到妈妈吖><''
haiz....
虽然我的妈咪没有骂我啦~
可是我还是要好好读书的吖~
不然下次真的会被打了吖><''
今天在Old Town发生了很不愉快的事情吖~
很丢脸的事吖~><'
可是我懒惰写了耶~
那本小姐就停在这边吧~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