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

原谅你??我做不到。。。

To:知道我写给你的人。。。
你叫我原谅你?
为什么我要这样做吖?
你说你知错了噢??
有么??
我并不觉得你真的知错了也~
你在班不是也是很开心的么?
不知道为虾米我会那么觉得啦~
你要我原谅你??
为虾米我要原谅你??
你可以告诉我原因么?
你知道为虾米我不能原谅你么?
有可能我真的不能接受你之前做的东西吧~
我觉得你因该知道吧??
你要我原谅你??
我做不到。。。
为虾米??
因为你出卖我!!
你为了你喜欢的人而出卖你的朋友~
我也不能接受。。。
你要我原谅你?
我做不到。。。
为虾米?
因为你真的做了我觉得我跟你做朋友也没有意思了吖~
那为什么我还需要去跟你讲话呢??
你要我原谅你?
我做不到。。。
为虾米??
因为你做的东西觉得我很丢脸!!
你应该也知道为虾米我会觉得我很丢脸吗??
你要我原谅你?
我做不到。。。
为虾米?
因为真的是伤害了水牛很深~
为什么你就是不会自爱点呢?
人家这样爱你。。。
反而你伤了人那么多次。。。
你做了那么多让我不能接受的事耶~
那你还要我去原谅你??
我在这边大声地告诉你。。。
林伽芯~我是不可能会原谅你的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