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

讲清楚过后。。。真的很轻松耶^^

今天我终于跟泳藤讲清楚了。。。
真的很轻松。。。
没有了负担咯~
不用再骗他说我喜欢他。。。
他刚刚哭得很惨。。。
我觉得我很内疚咯~
为什么当初因为他的哭所以骗他说我喜欢他。。。
真的很内疚。。。T.T
可是他说他还是永远的爱我。。。
可是我觉得我不可能会再喜欢喜欢他。。。
不想再伤害他。。。
对不起泳藤。。。
虽然你是很好。。。
可是我还是觉得我跟你的性格不适合。。。
我还是选折直接点。。。
希望你不要等了。。。
你再等也是没用的。。。
希望你会找到真真适合你的女生。。。
她还是永远爱你的。。。
谢谢你终是在我烦的时候
帮了我那么多忙。。。
我真的很感谢你。。。
可是我们连个时钟不适合。。。
希望你会继续为了你的梦想继续加油咯~^^
为了我这样的女生等的话。。。
真的是一个很浪费时间的事来的耶~
到最后我还是要跟你说声对不起和谢谢你。。。^.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