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

今天做工手还蛮痛的>
今天是星期日
我和大姐去叔叔的工厂做工吖~^^
只是剪布而已咯~
一天赚了50勒~><"
值勒??xD
因为是叔叔的工厂嘛~…^^

我们去office吃午餐的时候~
我们就突然谈到到俊益( ⊙ o ⊙ )啊!
婶婶跟我们说如果我们跟俊益说我在那边他一定会马上来的@_@
我昨天才跟他吵架而已勒~
他今天哪里会来吖??=_=!!

就做工的时候~
我很勤劳耶~^^
米有按到电话也米有停到吖~(除了吃午餐啦^^)
连厕所也是米有上@_@
厉害勒~xD
因为我的心一直想要薪水而已嘛~haha~xD
O(∩_∩)O哈哈~
不一定是这样啦^_^
可是叔叔的工厂也是赶工嘛~
我也是很想帮叔叔的嘛~\(^o^)/~
可是我的手很痛咯~T^T

晚上去auto city提早庆祝爷爷的生日^^
可惜的是我们米有拍到照片吖><"
不用紧啦~
明年还有机会拍的嘛^^
我在auto city买我很久就很想买的包包了耶~>开心咯\(^o^)/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