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

死老师!!好心没好报!!><''

妈咪的!!
今天去补习被骂得补习老师骂了很大声~
气死我!!
他从来没有骂过我的耶~
最近不知道这样大胆敢骂我们了吖~
应该是有女朋友了吖~
越来越死爱面子了咯~
还跑来跟我道歉叻~
信息跟我道歉也是没用的啦!!
欠打到半死!!><"

今天考地理和科学吖~
alamak!!@_@
我虾米都不会吖~
妈咪!!><"
死老师啦~
好出不出跟我出form1的吖~@_@
拜托啦~
我今年form2好不好吖??
害到我我跑去读我的年纪的咯~
现在全部都是白费了咯~
气死人咯~><"
科学就好一点点而已咯~T.T
那个补习老师啦~
等我考完了她才来教我我今天考的吖~@_@
haiz...
没有办法了吖~
反正都考去了吖~
这样哭下去也没有办法~><"
juz let him go lo~^^

今天我的一个朋友的男朋友好像跟他发生了虾米事耶~
我也不知道虾米事吖~><'
希望他们会没事咯~
我虾米都不能帮吖~
只能帮他们。。。
祷告~祷告~><"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