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

我今天真的是很火咯~><''

今天是8月7号~
我很火的一天吖~
懒惰说耶~><"
终止是为了sunway的事啦~!!
讨厌咯!!
今天还白开心一场了吖~T.T
全部都是大人讲的咯~
不知道他们既是才能感受到我们的感受呢??
我已经很久米有出闷了吖~
哪里有每个月出去吖??
其它的我也是拒绝没有去了嘛~
可是为虾米你们都不知道呢??T.T
讨厌!!!!!!!!><"
算了啦~=_="
在这边发泄也是好事xD

最可怜的事我尽然拿碗的时候~
只用一只手拿而已吖~
没有注意到碗就跌了下来了!!
(当时的心情不是很好咯~T.T)
最后。。。
我的手不小心割到吖!!@_@
555...T.T
痛咯~~~~~~~~~~~~~~T.T
里面好像还有玻璃呢~><"
怕怕咯~><'
因为真的是。。。
很痛啦!!@_@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