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

嘻嘻~今天很开心^^

今天是8月14号就是星期六咯^^
我昨晚还以为爷爷能带我去TCH打球吖~
可是工厂最近赶工好像赶牛这样=_=!!
所以他明天早早就要去做工了吖~><"
他讲如果我要去的话~
一定要问我的leng lui妈咪吖~@_@
哎呀呀!!
问之前我一直重复我要的东东吖~
想起来我就觉得很好笑咯~xD
我还以为我的妈咪不会给我去的~
可是我问一声而已耶~
他就给我去了咯^^
因为我很久没有出门了吖T^T
当天只有我去咯~
我的妹妹就没有去因为他的个人原因xD
本来是打算叫昊川他们的吖~
可是全部刚好都没有空吖=_=!!
没有办法了咯~
不能逼人家来嘛><"

今天去打球我是和pei yong leng lui和chole leng lui去打球的吖~^^
还有peggy耶^^
可是pei yong他们的朋友有去吖~
mak makdin的啦~
我不认识的^^
pei yong的弟弟也是有去嘛~
其实他确实是有点吵的啦~
可是我觉得很热闹吖^^
pei yong都快给他气到爆血管呢~xD
haiz。。。
不能怪吖~
谁叫他带她的弟弟去TCH吖~xD
真的很可怜咯~xD

当天chole好像和乌龟出点问题了吖~><"
所以我和ma yong想要撮合他们给他们和好咯^^
(我们很好勒xD)
可是那个乌龟不要来吖@_@
alamak=_=!!
你不要来的话~
那要我怎样帮你们吖??=_=!!
那我就拿chloe的电话打给你咯~
打到你的电话爆也要叫到你来吖~xD
嘻嘻~
我用我最厉害的方法+++
就是。。。
气死你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气到你来为止勒~xD
我厉害勒~^^

哎哟!!
来的时候突然出现在我门的后面吖~@_@!!
要吓死人吖?!=_=!!
可是还是要谢谢你啦~^.<
大热天你还去买fresh给我们喝耶~
O(∩_∩)O谢谢你吖^^

可是今天还是要谢谢你们吖~
pei yong & chloe chew 吖^^
我今天真的很开心^.<

还有耶~
今天ma yong在TCH跟我说了一个东西咯~
知道是虾迷么??><"
原来林柔柔是泳腾的mui mui勒~@_@
( ⊙o⊙ )千真万确~
真的很巧耶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