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

明天加油加油吖^.< gambateh^^

今天虽然是发生了两件然我很愧疚的事情~~~T^T
可是也是由开心的事情啦~^^
也是会拿出来跟你们分享的^.<
(我好勒??不要感动呐~xDD)

今天是我以前补习老师庆祝的月光晚会^^
她带一大堆小孩子提着灯笼走走勒~
我现在post照片出来给你们看看贝~^.<

很多学生勒@_@懒惰拍那么多了只好拍一点而已咯~XDD

嘻嘻~这个是男子对的勒^^peace^.<

这个是女子队的吖^^Smile^.<(米有人理我的咯T^T)

黄色衣就是我的老师啦~^^(不是很清楚勒T^T)

嘻嘻~~我的大姐^^
(哎哟哟~大姐你几岁了吖??还拿灯笼呐??=_=!!)
Purpul colour衣的吖~@_@
不要看成是白色衣的呐~那个是很"年轻"了咯XDD


在路上我本来是很想拍的>可是因为有很多车呐@_@
不方便咯T^T

我在那边遇到一位小妹妹勒~^^
还蛮可爱的呐>很喜欢她咯~
本来她蛮怕我的勒~
可是我对她太好了吖~
所以最后还是喜欢上我咯xDD

这是她和我咯^^(女的)
可爱勒??^.<
可是照片有点蒙蒙吖T^T
我很丑呐>

还有一个大肥肥xDD(男的)
他也是蛮可爱的勒~^^
很厉害讲话的勒~^.<
(我觉得他很像演米有读书那处戏的那个小孩咯咯~你们觉得勒??xDD)


照片post完了吖^^
明天政宏和伟良还要来找我们呐~@_@
他们说政宏第一次从Penang来而已吖~
haiz。。。
还是拒绝好了啦~^^
况且明天又没空耶>
明天就是镇伟她们比赛的日子了咯>期待~期待~^^
希望他们不要发生任何的事吖~
Bo Bi Bo Bi~~~~~xDD
比赛记得加油咯~^^
我在这边支持你们吖~~~^.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