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

好喜欢他送我的bear bear噢~^^

昨晚雄他说他买了一只bear bear给我耶~
真的耶~
昨天我去studio练舞的时候~
老师还说他一早就拿去studio放着了耶~
感动~感动~T。T
可是我听豪铭说好像蛮贵的耶~
他还不止买了bear bear吖~
他还买了电话雕饰和钱包给我呢~
幸好我也是很喜欢粉红色的~
哎哟~=="
其实也不用买那么多东西给我的嘛~
bear bear就好了吖~
为什么还浪费那么多钱呢~=="
可是还是要谢谢你噢~^^
昨晚不舍得拿出来抱吖~
一直放在那个美美的盒子耶~^^
可是我还是会喜欢我的猴猴和dog dog的哦~
我不会有了新的的就忘了久的耶~
我还是会好像每次睡觉的时候抱的~^^
因为我蛮喜欢它们送我的哦~
也是很可爱的耶~^^
(我的其中两个gogo送我的生日礼物~^^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