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

嘻嘻~上来更新啦~^^

上来更新啦~^^
两天没有写了耶~
haiz。。。
没有空吖~
每天都要读书考试读书考试~
弄得我连写blog的时间也没有~=="
今天我考的是math和komputer耶~
Math就还好咯~^^
paper2的math就好像kns啦~=="
哈哈~
谁叫我整天不专心上课吖~^^
讲到komputer我就厉害了咯~
因为我是乱乱做的嘛~^^
哈哈~
可是我还好啦~
我还会看有没有我会做的咯~
就好好的去做咯~
我的一个朋友跟厉害耶~
老师一发成绩要我我们开始的时候~
她已经做完了~==”
可以拜她为师了耶~^^
今天就写到这边吧~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