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

我的婶婶叔叔又吵架了啦。。。T.T

haiz...T.T
他们俩又吵架了啦。。。
这次又不知是为了什么事吵耶~
这次应该又是叔叔做错事了吧??
我也不知道吖~
也不想去知道噢~等下一定会被骂“鸡婆”了啦~=="
可是Emily他们就一直哭吖~
我看得出爷爷也是蛮伤心的哦~
真的是有够烦耶~T.T
他们在房间谈得差不多有一个小时多了哦~
因为我也是一直在这边听歌什么的咯~^^
我的爷爷从星期三说要带我去跟elephant拿功课的嘛~
可是爷爷就一直说明天~明天吖~==‘’
现在星期五了耶~!!
拜托~!!T.T
555。。。
我一定很多很多的功课要做的~这次真的是要我的命了啦~!!T.T
"na mo na mo...."T.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