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

死俊益~!!

今天本来是要跟俊益庆祝生日的吖~
可是。。。
haiz。。。
讲到又气又伤心耶~T.T
今天我们就去pcf咯~
其实我们是五点多才表演的啦~
可是因为我们要帮俊益庆祝生日所以就早一点去咯~
爷爷和婆婆就问我们为什么这样早就去了吖~
我们就说我们只是和大姐去而已吖~
哎哟~
他们哪里可能会相信吖??=="
最后爷爷就跟大姐*&*&*&(**&&*(*)(*了一大堆~
很惨的耶~^^
因为欣要跟捷豪讲话~
她就叫我们先走了她说俊益来了她就会信息我的~
我就等咯~
等等等。。。
欣就说俊益他们来了~
可是她练一通电话都没有打来耶~
俊益也是。。。
我只是希望他能打来叫我去而已。。。
可是最后也是没有。。。
他还说他又找我??
哈哈~!!
谁会相信吖??!!
到了我要表演的时候你才说你之前又找我??!!
你的找我是问问吧了那就找啦??!!
连我没有跟你庆祝你都会没有不开心~
就是因为欣整天参捷豪你才会不开心~
算了~!!
陈俊益~!!我真的很讨厌你耶~!!
下次你叫他帮你庆祝就好啦~
不要再叫我了啦~!!
可是没有那么惨啦~
其实还蛮爽的耶~
因为我和我的大姐和妹妹一起去吖~^^
我们一起和阿soon一起看戏~^^
还是有开心啦~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