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

最近好累噢。。。

今天开始我的考试大战了啦~T.T
今天考的是国语理解,作文和公民耶~
国语作文我还好咯~
可是有一个bahagian我就来不及做了~><"
衰。。。T.T
国语理解我就真的都什么都不会了吖~T.T
也不明白它在讲什么火星文耶~=="
衰。。。T.T
公民就蛮好咯~^^
因为我和我的一班朋友一起讨论答案耶~
真开心~^^
只是一些比较难的她们不会的我就没有去问咯~
都是老师啦~!!
出了那么难的东东给我们啦~!!
haiz。。。
在这边发脾气也没有用的~
也是要读书的嘛~=="
那只好加油多多咯~^^(看开点也是好事~==")
今天早上起来我的手臂好痛噢~T.T
不知道为什么耶~
应该是太累了吧~^^
考试练舞考试练舞~~~
haiz。。。
确实是有点累了哦~
可是我还是会继续努力的~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