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

死老师~!!今天真的很不甘愿啦~!!

死老师~!!
你以为你是谁啊??!!
你只是我的老师而已嘛~!!
又不是我的妈咪啦~!!
虾~!!
酱鸡婆做么??!!
整天又不去管你的其他学生,整天注意我和我的妹妹~!!
害得人家以为你喜欢我你知道么??!!
又好收不收收我做你的干女儿~!!
衰吖~!!!
我帮什么颜色也要你管啊~!!
我又没有说我不要邦啦~
只是读书的时候才邦而已嘛~!!
还有你这个死保龄球吖~!!
你也是不适合当老师的啦~
你去当鸡更好啦~!!
反正你也是鸡婆得要死耶~!!
整天只会做你的pattern罢了啦~!!
你以为你的英文很厉害么??!!
还不是粪一格的啦~!!
被早上班的老师踢下来还不知脸耶~!!
你这样难看还顶着一个超难看的蘑菇头~
还以为自己很美啊??!!
脸就很难看了吖还顶着一个蘑菇头~!!
更难看啦~!!
不要脸~!!
你以为我真的很喜欢读那间烂学校啊??!!
只是我的家人叫我去我才会去读的耶~
Chirstina今天没有做什么你也骂~
好像疯狗这样~!!
全部人都笑你你知道么??
haiz。。。
可怜你这个疯人耶~
还有啊~!!
你不要整天用你的眼睛去膯人啊~!!
等下有一天你真的会瞎了~
你瞎了也好啦~
反正都没有人要看你的眼睛啦~!!
看到自己也会瞎的啦~!!
你去死更好啦~!!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