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

讲错话的后果~blekk~!!^^

嘻嘻~今天婆婆煮了我最喜欢吃的"红豆汤”耶~!!
真是超开心的哦~^^
因为我平时都一直求我的婆婆煮的吖~
可是她却当我的话"红豆汤“就变成大姐喜欢吃的“boh boh chah chah”的咯~(真偏心耶~T.T)
每次下去都是失望的结果~真实的~T.T
haiz。。。
还是不要说这个伤心事吧~^^
刚才我的四妹(最鸡杂的^^)
就一直威胁我吖~!!
她知道我昨晚都没有睡到嘛~
就一直威胁我吖~
她不只还威胁我这个吖~
她还一直讲你不要逼我讲出你的谁的名字吖~
虾米啦~!!==‘’
气死我了~!!==‘’
真实不孝耶~!!尽然有妹妹威胁姐姐的耶~~!!@-@
哪里知道她有讲的时候点就突然停了~
她吓到半死自己在那边一直傻傻的~
很好笑耶~哇咔咔~!!^^
她还打到自己的“红豆汤”
我们一起坐下来吃面的时候吖~^^
真的还蛮热闹的哦~^^
他们一直在那边吵架吖~打架吖~追来追去吖~过一阵子有和好我们就一起唱歌了哦~^^
他们吵架的时候笑得我差点“ke”到耶~
哈哈~真的很好玩噢~^^
还有也今天心情也是蛮好的哦~
因为我跟臭酸的豆豆先生打战打赢了耶~!!
死臭酸豆豆先生~!!
哈哈~你还是认输吧~!!^^
Blekk~!!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