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

难道做好人也是有错的哦?

今天考试还蛮顺利的啦~^^
只是地理而已。。。
讲到就伤心耶~T.T
今天害了我的妹妹考到几乎错到完吖~
就是因为我给了她我朋友给我的答案咯~
衰呐~!!T.T
可是我自己也是有抄耶~^^
没抄也没用吖~
因为也是不会做吖~=="
haiz...
谁叫我只会读一点而已吖~
哎哟~
我又不是故意的嘛。。。
是我的朋友跟我讲是她早上班朋友抄给她的答案而已嘛~
我只是知道妹妹没有读到地理才好心拿那些答案给她的嘛~
搞到她现在心情很不好。。。
其实我也是有错的啦~
早知道不要拿给她嘛~
现在后悔到要死耶。。。
我真的不知道是假的吖。。。T.T
难道做好人也是会有错的哦??
衰啦~!!T.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