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

好像你们噢~><''

haiz。。。so miss u all~><''
今天已经是我没有去学校的第三天了耶~so long~><''
我的姐妹们都问我为什么一直没有去学校~
真的好多人噢~我一直重复我解释的东西~重复得我会会背了耶~
哈哈~其实我的姐妹们和朋友们还蛮关心我的哦~^^
因为姐妹们看到我一直没有去学校吖~然后就蛮担心我得耶~就跑来问咯~^^
至于是我的朋友们呢??他们下午就看到我一直在家online吖~就会问我我没有去读书么??
我就跟他们解释咯~可是他们却说我ponteng耶~==''
555...真是坏人来的~我可是好学生耶~这样讲人的咯~T.T
可是最惨的是。。。
我那么多天没有去学校我的老师一定给了我好像我吃饭那么多的啦~!!
so bad~!!这次我真的要“na mo na mo''了啦~!!
那个死Elephant她们啦~打给她们,她们好像很没有空这样~全部也不要借我的电话~
都不只是我跟她们的电话有仇么??==‘’电话都不知拿来做么的??
害得我好像“欧巴萨”这样一直在那边@##@$#%$#*&#@#~!!><''
还是不要骂了啦~等下老了就没人要我了~hihi~^^
Chole你不要怪自己噢~我不会生气的啦~
我才没有那么小气呢~^.<
我的a ma教过我,没有一件事是能永远隐瞒的~我了解的啦~^^
你放心噢~朋友是不会计较这些东西的嘛~不是么??^^
还有yu wen谢谢你噢~幸好你不会生气我呢~可是还是要跟你说声对不起的~
有人的生日要到了哦~在想要送什么礼物给他们呐~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