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

今天没有睡到噢~^^

嘻嘻~我昨晚没有睡到噢~看没有事做~就起来开电脑写blog咯~
现在觉得自己还蛮精神的耶~应该是习惯了吧~^^
haiz。。。T.T
本来本妞昨晚打算今天要去学校了耶~^^(没有办法吖~谁叫我他想她们了~>.<)
可是我年轻的爷爷不给我去吖~!!
害得我开心了几下呢~==‘’
so bad~T.T
因为我在家真的没事做嘛~
不是玩电脑就是。。。玩电脑咯~==‘’
其实我的心又想要读书的哦~^^
可是每次以没有读到三面周公就回来找我喝茶了~==‘’
哎哟~我在这边一直@$#%$#%$#%$#也没用噢~
还是慢慢等下个星期咯~^^
昨晚我的leng zai的daddy出车了~(真辛苦~T.T)
我们姐妹就一起睡daddy的房间咯~^^
我还以为daddy没有在我们就可以更晚睡噢~
因为没有人可以chek我们了嘛~嘻嘻~
可是~!!
尽然到我的婆婆
chek我们的时候了~==‘’
我的婆婆更惨~一直来开我们的门吖~
pek chek~!!><"
每次开的时候都好像很舍不得关这样~
哈哈~最好笑的是我们每次都偏不到婆婆的哦~我们就一直被骂咯~^^
被骂了我们就笑得更大声了哦~^^
婆婆生气了就说"kui mui~wo ai ga lu ran be be kun~"
哈哈~我们吓得连声跟婆婆说晚安然后就假假睡咯~^^
跟了很久她才舍得放了我们~就上去睡了哦~^^
哎哟~死蚊子一直送我"红包"的咯~
跟你们有仇吖??!!
衰~!!==‘’
喳喳药应该就没事了吧~^^
今天本来我的三妹也是有陪我到啦~
可是等到天亮的时候~
她就去找周公喝茶了哦~^^
还是不要吵醒的好了~等下突然醒就惨了哦~^^
我就写到这里噢~才c u next time~!!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