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

为什么你们这样喜欢割手呢?好奇怪噢~==''

今天我要写的题目呐~我猜有些人痘也会奇怪的哦~^^
就是“为什么现在大多数的清少女和少男都那么喜欢割手的呢??”
因为我的有一个朋友吖~就刚刚割完手咯~
所以才会奇怪了起来就写了起来咯~^^
其实这个问题我在我上form 1的时候就一直是问号了耶~><''
好像去问他们噢~
可是他们的答案都是“不知道”“很爽”然后就“不想说”
那到底真真的答案是虾米呢??><''
haiz。。。
我问过我一个朋友噢~
她说是因为责魔自己,然后就不要给自己去想这件事了咯~
什么事呢??
原来是爱情的方面有烦恼耶~害得我去查查一下~><"
so bad~!!><"
其实爱情有时是真的很烦恼耶~
可是如果你真真会做选择的话~
就不会有麻烦的恶魔在你的头脑跑来跑去了嘛~
是么??^^
哎哟~其实我们还年轻吖~
为什么就是要烦这些东西而作善害了自己的事呢??
手好好的嘛~为什么一定要给它有红红的疤痕才甘愿呢??
haiz。。。
想想呗~
有可能我讲的东西还是是不适和你们的哦~
可是还是要想想噢~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